Nieman Foundation at Harvard
HOME
          
LATEST STORY
PressPad, an attempt to bring some class diversity to posh British journalism, is shutting down
ABOUT                    SUBSCRIBE
June 27, 2017, 5:59 p.m.
Aggregation & Discovery

谷歌新闻在最新设计中加入事实检查元素

“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个频繁的任务,每个用户的需求变得顺利,以便更好地阅读新闻,这就是他们选择谷歌新闻的原因——阅读新闻,并了解发生了什么。”

Google周二推出了重新设计的Google新闻桌面版界面;设计引入了更加流线型、突出了事实检查、并为用户提供了额外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Google新闻的桌面版网站现在分为三个主要部分:标题,展示了当天的热门新闻;本地,允许用户从特定地点追踪消息;“For You”,包含用户感兴趣的特定主题。重新设计还引入了一个基于卡片的界面,比以前的Google新闻显得凌乱。新的界面设计旨在突出发行商、文章标签,并提供更多视频露出。用户还可以扩展卡片,以显示特定主题的更多报道。

Google新闻产品经理Anand Paka表示,用户经常发现以前版本的谷歌新闻过于混乱。

“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一个频繁的任务,每个用户的需求变得顺利,以便更好地阅读新闻,这就是他们选择谷歌新闻的原因——阅读新闻,并了解发生了什么,”Paka说在采访中称。“为了给他们多角度的事实、声音和观点,你希望UI可以消失,不会成为负担或认知过载感,UI只是透明。”

谷歌新闻还在其主页的右侧引入了一个事实检查部件,突出显示了诸如PolitiFact和Snopes等事实检查网站的内容。现在,“事实检查”功能仅在美国可用,但Google表示计划,很快推出更多内容。

虽然在2016年美国大选之后,Facebook首当其冲的是有关假冒的争议,但谷歌也因为搜索和新闻结果中宣传可疑故事引起争议。

去年,谷歌新闻推出了一个事实检查标签;并在4月,开始在搜索引擎和新闻结果中展示事实检查网站。(重要的是,Google本身并没有进行事实检查——只是强调了无党派网站,这限制了可以报道的范围。)4月,它还推出了“猫头鹰项目(Project Owl)”,这一系列的举措希望在尝试和推广更准确的内容。

然而,Google新闻的重新设计更侧重于用户界面,Paka说。

“因为是重新设计,大部分的设计基于用户的表面类型触摸,”他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基于搜素引擎和谷歌新闻,继续使用和建立所有最佳做法,我们采取开放网络哲学。只要发布商积极发布新闻内容,他们仍然会存在于谷歌新闻中,我们会在Google新闻中维护这种政策。一旦你在索引中有了这些幼稚来源,那么就是在任何给定的时间排列和挑选出最好的文章。”

不过,重新设计旨在让用户更好地控制谷歌他们在Google新闻中看到的报道。新的界面使用户更容易管理他们想要跟踪的主题,它还允许用户更明确地优先排除或消除特定渠道的结果。

现在,重新设计主要集中在桌面设备上。一些功能(基于卡片的界面),已经在手机上实现;Paka称,他预计会有更多的变化最终来到移动设备。

“我们一直努力把所有这些都集中在一起,一贯的经验,但通常是[一步一步]的,因为我们正试图推动他们的联合,”他说。“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一个桌面启动项。我们预计手机将在短期至中期内融合在一起。”

Translated by IJNet.

POSTED     June 27, 2017, 5:59 p.m.
SEE MORE ON Aggregation & Discovery
Show tags
 
Join the 60,000 who get the freshest future-of-journalism news in our daily email.
PressPad, an attempt to bring some class diversity to posh British journalism, is shutting down
“While there is even more need for this intervention than when we began the project, the initiative needs more resources than the current team can provide.”
Is the Texas Tribune an example or an exception? A conversation with Evan Smith about earned income
“I think risk aversion is the thing that’s killing our business right now.”
The California Journalism Preservation Act would do more harm than good. Here’s how the state might better help news
“If there are resources to be put to work, we must ask where those resources should come from, who should receive them, and on what basis they should be distributed.”